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5号线延伸段年底完成钢结构吊装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5号线南延伸近日有新进展。申通地铁方面表示,5号线南延伸工程接触网热滑实验已顺利完成,目前新建线路轨道精调全部完成,所有车站正在进行装饰安装和设备调试。五座既有车站改造,计划今年年底完成钢结构吊装工作,明年年内将全面完成既有设施改造工程。该线通车后,将改善闵行、奉贤两区至中心城区的交通条件。

经过高速、低速往返热滑运行后,本次热滑试验圆满完成,实验结果表明该区段触网与车辆受电弓工作正常,接触良好,为后续全线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5号线南延伸新建线路轨道精调全部完成,所有车站正在进行装饰安装和设备调试。

既有线改造工程方面,春申路、银都路钢结构吊装全部完成,颛桥站钢结构吊装完成30%,北桥站90%;剑川路站土建完成80%,站台板吊装完成50%,计划年底完成所有五座车站钢结构吊装工作。明年将全面进入屋面板安装和加长车站部分装修安装工作,于2018年年内全面完成既有设施改造工程。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