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三星再度携手电信 发布W系列“有爱”手机

青年报 姜卓

12月1日,三星W2018正式发布,并携手中国电信共同将其打造为颠覆高端市场的旗舰之作。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随着高端用户对前沿科技需求的增长以及国家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大力扶持,三星W2018不但配备了诸多黑科技,同时也成为三星史上首款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高端翻盖手机。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十年来,心系天下已经突破了单纯手机的概念,成为了匠心打造的工艺品、艺术品;成为了精英用户合作交流的沟通平台;成为了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践行社会责任的窗口。

据介绍,此次三星W2018在升级指纹识别的基础之上,第一次搭载了虹膜识别。虹膜识别是目前安全性非常高的生物识别技术,便捷可靠;同时三星W2018也是三星历史上首款搭载F1.5超大光圈的高端翻盖手机,配有全双核疾速对焦技术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

此次,除了强大的产品性能之外,三星W2018还搭载了颇具未来感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作为一款学习型AI,Bixby将用户的需求与手机功能直接对接,提供以自然语音处理技术为主的多模交互。三星W2018可以使用Bixby带来的“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服务类别,为高端用户群体提供日程提醒、扫描识物、模糊指令、快捷指令等场景应用。因此有了Bixby,用户不需要去学习如何操控繁多的功能,就可以使用“自然语言”,以简单便捷的方式,完成对手机的掌控。

据悉,自2016年以来,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携手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了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并开展了一系列面向贫困青少年的助学兴教公益项目。今年,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宣布分别捐资200万元注入“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计划捐建10间“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提高课堂的互动性、趣味性、科技性。每一间“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将配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交互白板和电脑,并使用智能学校软件。此外,还将对教师们进行系统化能力培训,并由他们将适合当地的智慧教育辐射到更多的校。心系天下W系列的十年历程,一直都坚持走在践行公益事业的路上,传承社会责任与时代温度。

青年报 姜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