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爱奇艺将上线 《萌宠小大人》

青年报 王霞

十近日,爱奇艺在沪宣布其自制综艺儿童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萌宠小大人》将于12月16日晚20:00开播。由萌宠学园“园长”刘涛、“副园长”曾舜晞组成的阵容在开播前便获得大量热度,截至目前,节目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3800万。

据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博士现场透露,“爱奇艺还将推出一款与宠物养成相关的VR游戏助力暖冬‘宠‘爱计划,满足人民精神文化新需求”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大力传播真、善、美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开播当天,爱奇艺还将联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奇艺泡泡社区、爱奇艺公益频道同步启动《萌宠小大人》暖冬“宠”爱计划,在爱奇艺泡泡社区发起公益众筹挑战,号召全社会共同行动,帮助流浪动物度过寒冬。

作为爱奇艺Q4重磅上线且横跨新年的自制网络综艺,《萌宠小大人》直击儿童“社会能力”培养,通过科幻任务等新颖互动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开启网综新模式的同时,亦突出爱奇艺“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内容品牌定位。同时,节目组还十分重视对孩子安全意识的培养,传递正确价值观。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