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滴水湖环湖景观带命名及口号征集将近尾声

青年报 于诗婕

为进一步打造和宣传临港地区最核心的公共开敞空间和滨水活动空间,加深广大市民对滴水湖及整个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临港的发展形象和区域影响力,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自2017年10月30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滴水湖环湖景观带”命名和口号,本次活动的奖金更是高达5000元。

此次征集活动将于2017年12月8日截止。目前,活动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欢迎更多的市民朋友发挥想象力,想出符合滴水湖特色、朗朗上口的名称及口号。广大市民可通过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官网或官方微信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滴水湖环湖景观带项目”位于上海最东南端的临港主城区,包含北岛文化配套服务区、极限自行车体验区、滑板及球类运动区、风帆体验、儿童探险游乐区、季相花园、雕塑花园等7大功能分区。“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