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格奖”时尚科创大赛复赛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办的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以下简称“上格奖”)复赛答辩会举行,此次答辩会持续了3天,经过初赛严格评选胜出的54个参赛企业和个人为争取最终奖项展开激烈的角逐。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7上格奖自1月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广泛关注,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及日本、新加坡、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的469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国际评审专家委员会严格的初赛评审,最终选出前54个参赛企业和个人入围复赛,其中包括智能家居、个人护理、智能穿戴、时尚服饰等多个类别作品,已面向市场的产品占比74%,仍处于概念设计的参赛产品则占比26%。

据悉,上格奖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上海举行年度颁奖典礼,届时将揭晓“上格之星奖”、“上格奖”、“上格优秀奖”和“上格最佳设计团队奖”等奖项花落谁家,获奖者有机会得到百万创业基金,获奖作品还将获得专项宣传推广,收入上格设计年鉴,参与上格奖展览与巡展,获得绝佳的展示机会。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