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山橙时代亮相亚果会

青年报 王娟

近日,为期三天的2017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以柑橘为原料的全品类生活方式品牌-山橙时代携今年的“可以喝的橙子”出展。

据了解,明亮的鲜艳色彩,跳跃的生动元素,山橙时代简洁大方的展台在群英云集的展会中尤为引人注目。山橙时代的最新升级的品牌形象,由山橙和橙树元素各自分别形成“山”字的品牌标志意味着山橙时代正式走进鲜果和深加工时代,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循环农业。展位上山橙时代引入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emoji。造型各异,俏皮搞怪的emoji宣扬了山橙时代阳光个性的品牌调性,这一个个或嘟着嘴扮鬼脸,或开怀笑弯了眉眼的emoji,更是向消费者传递了山橙时代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让爱橙成为一种习惯的价值主张。

山橙时代立足精准扶贫,搭建起公司加农户的发展框架,整合了奉节脐橙的全产业链,通过从精确的种植规划开始,到专业的加工深加工,再到严格的物流运输,以及创新的营销体验,重新定义奉节脐橙的生产标准;并通过品牌人格化,产品个性化,渠道扁平化重塑了奉节脐橙的营销新标准。

据悉,山橙时代目前已开始进行预售,推出了本季度为白领、母婴、家庭等不同群体场景化量身打造的五款产品。今年“可以喝的橙子”得益于雨水充沛,口感将更升一级。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