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SIXPAD迭代上市

青年报 姜卓

日本美容制造商爱姆缇姬MTG旗下的品牌SIXPAD,近日全新发布了loT(物联网)技术进化而来的SIXPAD新一代EMS设备五大新品,及新型紧身训练裤SIXPAD Training Suit。这一依靠EMS(肌电刺激)技术高效锻炼肌肉的贴附式健身设备在大众期待下终于在中国上市了。

同时,还推出了SIXPAD手机APP,通过轻松便捷的可视化健身体验,增强了消费者持续健身的乐趣。世界游泳锦标赛金牌、奥运会游泳银牌得主徐嘉余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塑形的秘诀。株式会社MTG董事长友孝二表示,爱姆缇姬MTG一直致力于美容及健康领域的开拓。旗下代表品牌包括SIXPAD、ReFa、MDNA SKIN 等系列产品。SIXPAD系列自2015年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台,凭借其轻薄易携带的特点,深受热爱健美人士喜爱。SIXPAD也将以此次开店作为契机,大力开拓中国市场,将全新的健身塑形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青年报 姜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