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交大附小举行120周年校庆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迎来了建校120周年华诞。悠扬高亢的国歌奏响,徐徐拉开了校庆活动大幕。现场,所有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上海交大附小的校史纪录片《思源·致远》,短片展现了120年来,先辈们励精图治、教书育人,织就了气势磅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在群贤毕至的活动现场,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回顾上海交大与交大附小的源远流长,向交大附小的师生们表达了最真切的祝福与庆贺。校庆活动中,校史纪录片《思源·致远》引发深思、震撼师生,由交大附小的学生们精心准备排演的情景剧《岁月悠悠》、话剧《从此风云》、舞蹈《校园的早晨》、新学堂歌《春晓》等等文艺演出,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出交大附小青春朝气的人文能量,充分展现了学生们专注投入的热情氛围。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