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迪拜皇室海湾项目正式签约

青年报 王娟

11月24日,在国内外一批设计师、建材商与项目方的见证下,国际人居空间研究院主席苏建 诚 携 手 意 大 利 设 计 所Lamonarca Design创始人 An-tonio Lamonarca,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拉莫拉卡的所有项目中,研究院协助拉莫拉卡统筹设计深化。

据了解,为了穿透产业链,研究院与拉莫拉卡同时联手大建材智能采购专业平台建材o采购师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研究院与拉莫拉卡合作产生的所有项目中,由建材o采购师负责筛选并推荐优质供应商。

据建材o采购师总裁卢伟坚介绍,三方拟定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即是拉莫拉卡担当总设计的迪拜皇室海湾项目,该项目由七星级酒店、海滨别墅、高尔夫球场等组成,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设计、建材等价值超过200亿人民币。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