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M50少儿创意艺术赛落幕

青年报 解敬阳

历时近半年的2017“M50中外少儿创意艺术大赛”近日落幕,5000余幅参赛作品,展现出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和丰富想象。部分作品参与慈善拍卖,以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接受艺术教育。

此次大赛自6月3日启动以来,共计收到参赛书画作品5000余幅,10月28日起入围作品均在M50专业画廊进行展出。大赛受到社会各方的关注,网络参与投票、转发和互动量达660万次。

在大赛举行的慈善拍卖中,47位参赛者的作品共拍得4.56万元善款,善款已悉数捐赠给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慈爱妈妈公益基金专项基金。

上海M50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业务拓展部媒体中心总监黄薇表示,主办方希望通过构建一个国际化平台,让孩子们互相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和创意灵感,也希望能借此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少儿创造力的启迪和培养。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