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球周刊·追球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德高巴士—传递冬日暖心感恩季祝福

11月23日,由德高巴士、动感101和腾讯大申网主办,「西岸WEST BUND」及「BANG上海」协办,并由互联网专业票据理财平台「金银猫」独家赞助的“感恩节祝福活动”在上海暖心开展。此次活动征集了近万条感恩节祝福,100台贴满祝福语的“超大移动贺卡”巴士替许多人传达了对家人、朋友、爱人满满的感恩和祝福,让上海市民在这个冬天一起见证这件温暖而有意义的事情。

12月8日在西岸,德高巴士携手动感101节目DJ及涂鸦达人与现场粉丝进行创意涂鸦互动,将巴士作为绘板,让涂鸦艺术与祝福的温暖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将寒冷的冬日瞬间点燃。未来,德高巴士还会将更多的创新活动与公益主题结合,把正能量传播至每个人的心中。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