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1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易乎社区 暖心公益在寒冬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2月28日上午,易乎社区组织员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地区开展慰问活动。

本次“易乎公益活动日”是由易乎社区联合当地居委会共同举办。通过居委会工作人员协助向社区所有老年人发放大米兑换券,并在活动当天,由志愿者统一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易乎社区的工作人员还将亲自把慰问品送到家中,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易乎社区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和公众实现双赢、创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路径。”接下来公司将会继续开展“易乎公益活动日”系列活动,“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公司的员工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主动关爱老人,回馈社会。”

易乎社区是中国无门店化社区生态开创者和领导者。通 过“互联网+社区服务”的形式,来满足消费者购物、快递收发、洗衣、家政等居家服务。作为一家兼具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情怀的企业,易乎社区发起的“易乎公益活动日”传递了一份冬日里的温暖,用行动彰显企业责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公益爱心正能量,这一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