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陆家嘴向白领推出“健康服务绿通卡”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陆家嘴金融城内有4万多家企业、50万白领,以年轻人居多。如何解决企业员工尤其是外籍员工在沪就医的实际困难,这些始终是陆家嘴金融城高度关切和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昨天,陆家嘴宣布:向金融城白领推出“健康服务绿通卡(金融城定制版)”。

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吴凡、国际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首席执行官马丁墨菲博士等出席活动。来自沪上各大涉外医院、三甲医院的主要负责人和专家,以及陆家嘴金融城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和白领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一项调查显示,上海白领体检异常率逐年上升。男性主要问题集中在超重、脂肪肝、尿酸偏高等,女性则是乳腺增生、甲状腺异常、外痔等。“健康服务绿通卡(金融城定制版)”专门为金融城区域内的企业量身打造,涵盖了外资医疗机构和上海主要三甲医院的就医、健康评估、健康管理、疾病管理、紧急救援、健康讲座与主题培训等7大方面共27项优质免费健康服务,充分借助和依托社会资源和业界力量,为金融城各类人才提供优质的健康和医疗服务。

据悉,根据陆家嘴金融城理事会秘书处与国际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场所健康促进、金融及医疗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引入优质的国内外医疗资源,更好地为陆家嘴金融城区域内的企业和白领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