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恒大双杀济州联领跑小组

广州恒大在14日进行的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4轮比赛中,凭借古德利和阿兰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0客场轻松战胜济州联队,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与上场比赛慢热不同,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一上来就对济州联发起猛攻,阿兰和张琳芃先后尝试远射考验了济州联队的防线。第27分钟,广州队的进攻终于打破僵局,古德利在禁区弧顶处接到阿兰的回做,不停球直接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接飞入球门的右上角,济州联队门将李昌根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但无奈球速太快只能目送皮球进网。

恒大队的进攻表演没有结束,第37分钟,于汉超在右侧的传中刚好找到对方后卫与门将的中间地带,阿兰跑动中精准地找到皮球,轻松头球破门,上半场比分被定格在2:0。

下半场双方虽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改变比分。伤停补时最后阶段,济州联队的金源一在争顶时对郜林凶狠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在取得本场胜利之后,广州恒大队4轮积8分暂列G组小组第一。武里南联队和大阪樱花同积5分,前者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4战1胜3负的济州联则小组垫底。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