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宾利与Philippe Starck就智能设计达成合作

青年报 孙臣

3月7日 ,宾利汽车与享誉世界的创意设计师Philippe Starck合作,共同为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客户打造出独特、智能的充电装置概念。

这一点睛之作秉承宾利汽车和Starck先生对细节的至臻关注,采用精致简洁的设计语言,并使用了可持续及高科技材料。优雅的饰边采用经过压制的生态亚麻材料制成,搭配热固树脂生物材料,正面穹窿造型采用热压铝铸件打造。凭借充满质感与吸引力的外观造型,这一概念性的充电装置将会使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客户乐于在家中随时插接充电,从而确保客户以充足电量储备开启每段旅程。

纵观其整个职业生涯,Starck在产品设计方面一直特立独行,充满叛逆精神,同时对细节给予无与伦比的关注,因此成为同时代最受人尊敬的创意巨匠之一。Starck曾负责多项标志性作品的设计工作--从家具、柠檬榨汁机等日常用品,到革命性的超级游艇、酒店及餐厅等令人惊叹、振奋且充满活力的变革性作品——他从未停止突破极致的步伐,始终致力于探索当代设计标准。

Starck的设计作品始终体现环保的理念,非常注重材料的选择及其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正因如此,他成为了宾利品牌以及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车型的最佳合作伙伴。

Starck表示:“如同我所有的设计作品一样,我一直注重放大作品的智能特性,弱化其物质形态。我希望这件作品能够成为一件现代艺术品:经久耐用、名副其实、时尚前卫而高科技。对我来说,设计作品的可持续性也至关重要。”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将静音动力技术与精致优雅的驾乘体验和举重若轻的超凡性能完美融合,标志着宾利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这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集先进的电动技术和强劲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于一身,兼具二者优势。作为全球第一款超豪华SUV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将成为宾利有史以来能效最高的一款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克/公里。

无论静态品鉴还是驾乘体验,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由内而外地展现纯正的宾利风范,彰显英伦奢华品牌特有的精致细腻、超凡性能和静谧氛围。它代表了超豪华出行方式的未来,为车主在喧嚣都市内外开辟一处宁静的乐园。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