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9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沪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于18日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并讲话。

周慧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的宣言书,是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上海社科理论界要把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和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要致力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发展和学科化、学理化,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不断壮大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队伍,为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上海应有的贡献。 

此次研讨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社联、上海社科院、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共同主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