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   

 

2018年05月19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 SIAL韩国馆圆满闭幕

第19届SIAL China韩国馆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谢幕。本次中食展参展商数量达3,400多家,展商覆盖范围达70个国家及地区,为历届中专业人数较多、展商数量多、展会面积较大的一次。

此次展会中,专业观众一致给予高评价及高关注的展馆之一便是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承办的韩国馆。自2012年开始,每一届的韩国馆都能带来不同亮点及食品前沿信息,本届的韩国馆更是带给观众视觉、味觉的超级震撼。

本届韩国韩国馆位于E1馆区,参加企业达88家,带来泡菜、零食/饼干、茶、健康食品、酱汁、加工食品、海苔/海苔饼干、饮料/酒、便是水产品等九大类展商产品。展会期间多样式的试吃活动使专业观众大开味蕾,传统韩国乐器四重奏更是掀起一波又一波观众热潮。

韩国馆的主办单位韩国农产食品流通公社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展会向世界展示绿色健康、高端时尚的韩国食品品质,积极开拓及发展中国销售市场,并促进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商品,促进贸易洽谈。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