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   

 

2018年05月19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兄弟(中国)内蒙古防沙漠化项目第7年启动

2018年5月8日至5月11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的内蒙古防沙漠化项目植树活动再度启动,兄弟(中国)携各方志愿者们再次深入内蒙古阿拉善地区,开启了保护环境的绿色之行。

而在Brother集团迎来110周年之际,Brother的9个自然保护项目也被UNDB-J(United Nations Decade on Biodiver-sity - Japan Committee,联合国生物多样性10年日本委员会)登记为推荐项目。

2018年,在兄弟(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尹炳新先生的带领下,今年活动中采用了全新的“沙漠缝纫机”种植法,效率大大提高,2天活动共种植了14,000株梭梭,超过历年植树数量总和的一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