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   

 

2018年05月19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卡破六千万 广发差异化重新定义信用卡竞争

日前宣布发卡量突破6000万的广发信用卡,在稳居规模第一梯队的同时喊出以差异化重新定义信用卡竞争的口号。据了解,截至2018年4月,广发信用卡信贷余额突破4000亿元,收益率稳居行业五强,卡均消费、用卡活跃率均领先行业,不良率稳定保持在行业较优水平。

重新定义信用卡竞争时代的广发信用卡,当然也重新定义了信用卡,开创了新的产品时代。围绕着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广发信用卡重新建构了自身的产品逻辑,推出新型信用卡——广发one卡,以“去产品化”的理念去亲近用户需求。基于“一张卡+个性化权益平台”的模式,one卡客户可以自主选择权益功能和定制卡版。未来,在个性化权益平台上有一百多个权益供客自由搭配,覆盖影音娱乐、交通出行、饮食生活、保险等等方面。客户选择权益之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变化,通过权益平台定期更换权益套餐,真正实现对信用卡功能的随心定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