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师范大学师生共享教育奖励金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新民,在止于至善。”“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2017-2018年度颁奖系列活动昨今两天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主题为“为了更美好的教育”的“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后还进行了“名师讲堂”。

“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2011年设立,旨在支持和奖励我国18所师范大学德教双馨、精心培养本科师范生的优秀教师和师范专业优秀学生,鼓励优秀的师范生毕业后去基层从事基础教育,为我国西部贫困地区的教育精准扶贫贡献力量。今年是明德奖评选的第7年,18所设奖师范大学共有53名老师获“明德教师奖”;4909名学生获“明德奖学金”。目前,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已累计捐资金额超过5787万元,惠泽国内18所高校182名优秀教师,22652名优秀学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