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墨迹天气“35℃计划”启动

青年报 王霞

近日,墨迹天气第4届“35℃计划”正式启动。未来两个月,用户所在城市气温达到35℃及以上,即可在墨迹天气App客户端内或官方合作平台领取(或参与游戏获得)免费雪碧兑换码,即可到麦当劳任意门店领取雪碧。

该活动此前已连续举办3年,总参与人数近5千万,通过活动在麦当劳店兑换雪碧近1千万杯。墨迹天气创始人兼CEO表示,墨迹天气一直希望在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气象服务,并让用户精准感知环境、温度的变化,唤起全民关注环境变化和加强环保理念。据了解,今年全国共有2719家麦当劳店参与活动,并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亮相近60家“墨迹天气麦当劳旗舰店”。除雪碧和麦当劳,饿了么、高德、优酷、搜狗等多家企业也将助阵该活动,共同为全球高温预警,呼吁公众关注全球变暖和环境问题。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