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慕金来沪发新品

青年报 王娟

7月3日,Smoothskin慕金新品发布暨天猫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上海举行。作为全球首台家用脱毛仪的发明者,Smoothskin慕金凭借其在海外的口碑,在登陆中国市场后便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支持,在国内美护设备领域占据了领先地位。

据悉,2018最新款产品Smoothskin MUSE,采用业内独创无限次闪光,智能测肤以及更强大的能量输出,超快速永久净毛。英国品牌方 Cyden 公司CEO Giles Davies以及全球销售总监Simon Boyd不仅为大家讲解了MUSE的优势和魅力,还全面的分析了目前的脱毛仪市场,并表示出了对中国市场的极大的期待。天猫国际管理层向原、万侯代表天猫国际到场与Smoothskin慕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本次合作的签署成功不仅意味着天猫国际又增一名大将,现场Smoothskin的首发新品MUSE 也将同步在天猫国际上线。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