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凯叔成为山姆新荣誉会员 联手推出新故事教孩子正确饮食习惯

6月30日,全球知名的仓储式会员制商店之一—山姆会员商店携手“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凯叔(王凯)亮相上海。山姆会员商店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商高级副总裁陈志宇向凯叔(王凯)赠与荣誉会员,之前获赠山姆荣誉会员的包括贝克汉姆和小S(徐熙娣)等。山姆目前在中国17个城市开设了21家门店,为严控商品品质,山姆制定了精准的选品体系,利用服务中国会员22年的经验,精挑全球30多个国家以及国内优质产地的商品,其自有品牌Member’s Mark已成为山姆标志性品类,涵盖生活日用、食品生鲜等品类的700多种商品。

山姆会员商店售卖的商品是从原产地集中直接采购的方式,从而提高供应链管理的效率,减少成本和中间的环节,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充分将会籍价值最大化。

今年5月22日,山姆会员商店正式上线上海京东到家平台,解决了交通问题。今年年内,山姆和京东合作的前置仓到家服务将覆盖上海所有的目标区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