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2018俄罗斯世界杯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拳王之战 马特西不惧帕奎奥

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与阿根廷人卢卡斯·马特西的“拳王之战”即将在本周末打响,双方阵营的火药味也渐浓。12日在赛前发布会上,马特西表示,帕奎奥是个伟大的拳手,但“他还没有碰上‘机器’”。

马特西所说的“机器”正是指的自己。现年35岁的他目前手握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39胜4负的成绩中包含恐怖的36次击倒对手。凭借这样的骄人成绩,马特西也表示,有信心捍卫自己的金腰带。

尽管帕奎奥59胜7负2平38次击倒对手的数据更亮眼,但菲律宾人已经39岁了,而且他上一次击倒对手还是在2009年。

帕奎奥在发布会上也称赞了对手,他表示,很期待与马特西的比赛,到时候拳击场内肯定会对抗性十足。

有拳坛“金童”之称的前美国拳击手奥斯卡·德拉·霍亚当天作为比赛推广人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帕奎奥是近年来体育界的传奇人物,马特西也是一名实力强劲的选手,因此两人的比赛绝对是“王牌对王牌”。

帕奎奥与马特西的“拳王之战”将于7月15日上午在吉隆坡亚通体育馆举行。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