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金山又一动迁安置房项目开工

记者 周胜洁

本报讯 日前,金山区张堰留溪佳园二期(21-1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竣工交付,可提供480套动迁安置房源。

随着一声桩机轰鸣,张堰镇留溪佳园二期(21-11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日前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金山区“五镇七基地”动迁安置房建设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据了解,该动迁安置房项目是2018年金山区重大工程实事项目,东至松卫南路、南至康贤路、西至规划留贤路、北至留溪佳园一期。

项目由6幢住宅、1个地下车库以及公建配套设施组成,总用地面积为2.9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88万平方米,住宅面积为4.47万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为2.25万平方米,公建配套面积为0.16万平方米。

金山区注重加快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更是跨前一步,主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办理动迁安置房前期手续。据悉,该动迁安置房项目只用了93天时间,就完成了从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到取得施工许可证。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