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好莱坞又现中国元素终于不再“打酱油”

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由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电影《巨齿鲨》即将在8月10日以全球同步的方式登陆内地IMAX院线,根据美国作家史蒂夫·艾伦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联手李冰冰饰演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营救被困人员,却意外造成巨齿鲨逃离深海的故事。

从《生化危机5》中“打酱油”,到《变形金刚4》中女二号科学家苏月明,再到《巨齿鲨》出演女一号海洋生物学家苏茵,李冰冰在好莱坞影大片中的戏份也是越来越重。谈到为何参演《巨齿鲨》时,李冰冰笑称:“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驾驶水底滑翔机。”

不过李冰冰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打算去好莱坞发展,毕竟年纪不饶人,“从来没有这个想法,我都多大岁数了,还跑好莱坞发展。”李冰冰说,“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比较好奇的人,比较喜欢尝试一些自己没做过的事儿。我只是希望我给自己点压力,自己就有责任把这个事情做好。”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