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全国工业摄影精品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

“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工业摄影精品展”7日在老工业基地辽宁省沈阳市的辽宁美术馆开展,由中国工业摄影协会举办的本次展览汇聚了全国工业摄影工作者和来自生产一线的职工摄影爱好者的150余幅摄影佳作。

摄影作品从不同维度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各地的伟大成就和精彩瞬间。《天眼》《升空》《港珠澳大桥全线贯通》等作品,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中国故事;《中国芯》《金属绣师》《节能减排我先行》等作品,记录了奋战在一线的大国工匠创新创造和忘我奋斗的感人场面;《利器》《航母梦》《飞鲨掠影》等作品,展示了镇国重器的雄姿与赫赫国威:《光伏发电》《路桥交响曲》《雪域筑天路》等作品,展示了我国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和美丽中国的绚丽画面;《筑梦新时代》《大国工匠》《走出大山的彝族兄弟》等作品,表现了我国工人阶级和进城务工农民这支新生劳动大军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的豪迈气概和奉献精神。这些摄影作品充分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深切礼赞,昭示人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