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华泰证券混改方案获批

记者 吴缵超

本报讯 华泰证券混改方案获批,引入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作为公司战略投资者。

华泰证券发布公告称,收到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国资委通知,公司被纳入江苏省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名单。同时,公司收到《关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的批复》。

在完成非公开发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华泰证券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适当引入新的战略股东代表担任公司董事,构建结构多元、优势互补的董事会,以更好地发挥董事会的作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

上周末华泰证券公布非公开发行结果显示,其定增认购对象共有6名,分别是阿里巴巴、苏宁易购、安信证券、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信瑞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中阿里巴巴出资约35亿元,苏宁易购出资约34亿元。发行完成后,阿里巴巴将成为华泰证券第6大股东。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