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崇明35个公共区域将设置免费WiFi

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崇明区新闻办获悉,崇明区科委将在今年10月底前在崇明35个公共区域覆盖名为i-Chongming的WiFi信号。

据介绍。重点区域WiFi覆盖项目是2018年崇明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智慧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展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面貌的重要窗口。目前仙桥村、轮渡等地区已推进了WiFi覆盖工作。

下一步,i-Chongming将覆盖全区重要旅游景点、公共场馆、公交枢纽、公交与轮渡等35个公共区域,预计在今年10月前陆续开通,届时全区市民和游客可以在不同场景下感受i-Chongming带来的乐趣和便捷,同时实现数据汇集和分析,为崇明全域旅游、便民服务、公共管理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的互联网接入和大数据支撑服务。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