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KARADA身体工场登陆中国

青年报 王娟

8月3日,5位不同年龄的中国女足运动员现身上海“东航·云锦天地”。此次“铿锵玫瑰”的出席是受整骨沙龙连锁品牌KARADA身体工场邀请担任项目“荣誉体验官”。

据了解,东航·云锦天地“隶属于11万方商办项目综合体——东航滨江中心,意图打造一站式健康餐饮、艺术休闲,高端体验的商业新领地。KARADA身体工场正是看好徐汇滨江利好的机会,选择这里开设中国内地首家店。KARADA身体工场通过独特的骨骼调整技术——A.P.平衡(矫正颈部同骨盆的平衡),调整歪斜的骨骼,进而改善身体的不适,促进身心上的健康与平衡。该技术具备全面性、短期效果显著、多次护理后可根治的特点。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广生行不断寻求新的消费升级点,深挖护理行业的专业服务,掌门人陈英正是看到了中国市场缺乏专业整骨服务,因此引进了休闲整骨沙龙连锁品牌KARADA身体工场。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