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市场·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8·20教育者盛会较往届做出升级

青年报 于诗婕

备受瞩目的第六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以下简称820)即将于2018年8月2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亮相。

8月20上午,“序章”作为大会最初亮相的环节,将与大家最先照面。它以最贴合教育者初心的“公益主题”为教育者们即将打开一扇神秘的大门。据悉,8·20未来的序章环节也永久固化为“公益主题”,以此来汇聚教育行业及跨界高端力量,以传播全民公益的理念,共同推动教育公益的发展,助力社会文明的进步。

8月20日下午即进入“大会主论坛”环节。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教育家、思想者、科学家、教育践行者以嘉宾致辞、TED演讲、圆桌对话的形式,以“未来教育”为主题,畅想未来教育场景、科技对教育的影响及教育本质的坚守。

比往届8·20做出升级和改变的是,8月20日晚召开的“教育项目发布”将成为大会五届以来首次成立的环节。届时,国际教育重磅大咖将围绕“未来教育”主题带来更加深入,更具前瞻性的教育项目探讨、及新品的发布。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