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新建大型高端酒店 联动景区策划线路

青年报 解敬阳

时下正逢暑期出游高峰,上海不少4A5A级景区及诸多生态公园成为热门之地。与此同时,酒店度假、亲子游的宾客更是络绎不绝。浦东新区新近落成超大型高端酒店智微世纪酒店,毗邻迪士尼乐园、野生动物园。酒店拥有760间主题客房,还建有国内酒店少有的一百多米欧式风格的休闲购物长廊。为深化旅游服务,酒店与周边景点联动,策划旅游线路、提供门票优惠。据介绍,当季最受推崇的游玩方式是:白天畅玩于迪斯尼、野生动物园等,夜晚则进入纳凉模式,前往附近的周浦花海。得益于被诸多风景名胜所环抱,智微世纪酒店的亲子度假主题成为一大亮点,每间亲子房都放有帐篷或小木马,儿童床单赋予卡通元素,酒店的休闲长廊区更设有滑滑梯、海洋球和碰碰车等游乐设施,餐厅还专门推出了儿童美食套餐。客人如果要前往迪斯尼乐园、野生动物园、浦东机场,也都提供专车免费接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后,每年的客流量近千万,每天吸引数万多人次游客。由于园区内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的客房总量仅为1220间,且客房规格较高,无法全面满足各消费层次游客的需求,因此,会有大批游客需要在迪士尼度假区周边寻求住宿。专家表示,智微世纪酒店抓住了迪士尼的市场机遇,同时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打造成一个全新的酒店业品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