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麦当劳推出限量收藏币

青年报 王娟

8月3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为庆祝经典产品巨无霸50周年,送出一套五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供粉丝分享与收藏。8月6日,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麦当劳全球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说:“诞生半个世纪以来,巨无霸已遍及全球,从芝加哥到北京,每天为顾客带来美味轻松的体验,巨无霸的意义已远超任何一款汉堡。MacCoin是首款以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全球通行,超越国界,我们用这个特别的形式和全球顾客一起欢庆巨无霸全球的50周年。”

据了解,1990年,巨无霸随着首家麦当劳餐厅一起来到中国内地。现在,巨无霸是麦当劳中国最受欢迎的牛肉汉堡产品,每年销售超过5000万个。此次全球超过50个国家将发行超过620万枚 MacCoin。MacCoin 全套五款设计,象征巨无霸风靡全球的不同年代,更代表巨无霸在生活、商业和潮流文化等方面的影响力。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