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爱贝少儿英语风采盛典举行

青年报 王娟

8月4日,2018梦想起航-爱贝国际少 儿 英语第五届Speak Out全国风采盛典在上海举行。现场气氛热烈,260位选手沉着冷静,勇敢自信,用流利清晰、圆润悦耳的英语展示自我,并用缜密的思维和幽默的方式讲述故事及应对问答。

据悉,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是专业从事儿童英语语言教育及研究的多元化公司,采用CLIL内容与语言整合教学法,为3-12岁的孩子提供多元化的英语学习环境和学习内容。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研教学中心总监王珍表示,秉承着“一切从孩子出发”的教育初心,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不仅教孩子们学习知识、技能,还兼顾品德和能力培养,助力孩子成为和谐发展的“全人”,致力于为全国孩子搭建英语体验平台,促进语言运用和交流,展示爱贝学员风采,培养孩子终身受用的各项能力。Speak Out是爱贝给学员们提供成长契机的舞台,鼓励学生提升综合能力,做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21世纪人才。并通过这一活动,拓宽孩子们的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也是对他们世界观、语言能力、表达能力等各方面的锻炼。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