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优衣库举办新品预览

青年报 王娟

8月3日,优衣库在上海玻璃博物馆举办LifeWear服适人生2018秋冬系列预览,以艺术场景启发生活灵感。通过全新色彩、版型、面料、科技,展现LifeWear服适人生设计的美学功能。

据了解,本季,优衣库的色彩有了较大突破,从户外、工作、艺术中获取灵感,打造出丰富的秋冬调色盘:包括苔藓绿、天空红,从天然材料中获得灵感的木质色、石灰色,以及源于艺术、大胆鲜明的蓝、红、黄色调,每个色彩都经过精心考量。穿着者可以利用色彩打造层次丰富的造型,通过同一色调、不同材质的深浅搭配,展现时尚穿搭的乐趣。2018秋冬系列优化版型,研究了普世而经典的圆形、三角形、长方形等形状后,在廓形、A形、和更结构化的修身单品中都巧妙糅合了这三种形状。让穿衣者可以自由选择与搭配适合自己的版型,配合丰富的秋冬色彩层叠穿搭,表达个性与风格。

据悉,优质面料是优衣库LifeWear保持现代与时髦的基石,一触即爱的自然羊毛系列、高科技温暖内衣 HEATTECH系列、舒适有型的摇粒绒系列等,在本季均持续优化了面料,使服装更为舒适美观、轻量温暖。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