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达能公布今年上半年财报

青年报 王娟

近日,达能今天宣布2018年上半年取得出色业绩,合并报表显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至125亿欧元,在恒定汇率下每股经常性收益取得13.4%的双位数增长。

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达能在今年上半年再次取得了出色的业绩,销售增长势头强劲,利润率显著提升,自由现金流也得到改善。面对某些地区持续波动和不利的市场环境,我们取得如此优异表现反映出公司业务的潜在优势以及我们持续审慎的财务政策。”

报告显示,受到生命早期营养品和医学营养品业务的推动,第二季度达能专业营养品表现强劲。医学营养品的销售收入在第二季度实现了中高水平的个位数增长,所有地区和品类都对此业绩有所贡献。生命早期营养品在第二季度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良好业绩,销售收入增长约30%。在中国,市场需求不断推动,达能成功拓展了超高端产品类别业务,并在所有官方销售渠道业务上不断取得增长和更多市场份额,这些都推动了中国市场销量与销售额的均衡增长。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