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李强应勇会见出席人工智能大会企业家代表

本报讯 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今天下午会见了出席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中外企业家代表。

李强说,上海作为国家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当前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我们要努力打造人工智能发展的“上海高地”,充分激发各类创新型企业尤其是人工智能企业的活力。在座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都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前瞻布局,和上海有着很好的合作,希望大家为上海人工智能发展多作研究交流、多提宝贵建议,携手抓住人工智能发展机遇,共同实现合作共赢发展。上海将全力培育更加良好的生态系统,为企业在沪发展人工智能提供更好服务,搭建更大平台。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王会生、网易公司丁磊、腾讯公司马化腾、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甘中学、科大讯飞公司刘庆峰、赛领资本刘啸东、依图科技公司朱珑、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斯瓦米·西瓦苏布拉曼尼、上汽集团陈虹、新思科技公司陈志宽、华兴资本杜永波、思爱普公司李强、软银中国资本宋安澜、Landing.AI公司吴恩达、安谋科技公司吴雄昂、万科集团郁亮、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周逵、优创半导体公司约翰·格洛斯纳、高瓴资本黄立明、小马智行公司彭军、英伟达集团比尔·戴利等参加会见,共同祝贺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成功开幕。大家表示,上海作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展人工智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有丰富的应用场景、海量数据和要素资源,还吸引汇聚了一大批全球人才。对上海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加强合作交流,助力上海人工智能高地建设。

市领导周波、吴清参加会见。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