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长三角铁路昨迎返程客流高峰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昨天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长三角铁路也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青年报记者从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昨日该局发送旅客在230万人左右,比平时增加约60万人;当天增开列车123列,动车组重联124列。

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1至24日4天时间,21日至23日铁路上海局已累计发送旅客644.4万人,与去年同比多发送171.3万人,增长36.2%。

针对客流量大、流向集中的特点,铁路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充分挖掘能力,采取增开大量客车、动车组重联等多项措施,最大限度旅客出行需求。

中秋小长假结束后,国庆黄金周运输又将接踵而至。青年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9月28日至10月7日为期10天的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间,上海三大火车站发送旅客将达419.8万人。预计客流高峰将自9月30日午后逐渐启动,并于10月1日迎来客流最高峰,当天发送旅客有望达到52.14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