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互联网+”大会召开

长三角电商一体化发展加快融合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本报讯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电商协会、服务业联盟、电商园区等负责人近日在2018第4届中国浦东“互联网+”大会上共同发起了长三角电商一体化发展联盟联合倡议,旨在实现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市的互联网经济跨区域合作,实现互联网领域的产业协同创新,促使长三角电商加快融入全球贸易新格局。

本次大会由上海市商务委指导,浦东新区商务委主办,大会主题为“区域发展新动能,全球互联新格局”,知名互联网+企业创始人、风投机构、研究机构、青年创业者、行业协会、政府代表等近1000人共同对话“互联网+”发展新机遇。

会上,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授予万香国际创新港“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的铭牌。万香国际创新港成为浦东新区继唐镇电子商务创新港之后第二家获此殊荣的电商园区。

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华表示,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在即,浦东将进一步落实上海“扩大开放100条”举措,推动自贸区改革联动,创新政策,集聚资源,加快培育和吸纳优质互联网企业,形成生态化的电商服务体系,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中心城市”的桥头堡。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