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艺术节优惠票本周四开售 最低20元起

青年报记者 陈宏

本报讯 青年报记者昨日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获悉,今年的艺术节优惠票将于10月11日和12日在上海19个社区点启动发售,票价最低从20元起,市民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

组委会透露,今年的优惠票将涵盖本届艺术节参演剧目的所有剧场演出项目,超过14000张演出票供观众选购,艺术天空系列活动中的“12小时特别活动”和“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也纳入其中。

组委会也提请市民留意购票细节,一是售票时间,市区售票点从9:00开始,多个郊县的售票点将安排在13:00开始,其中,市区总启动点——美琪大戏院售票处将是演出项目最全,票量最多的点;二是优惠票需凭本人身份证购买,票数有限,每人限购6张,单个演出限购2张。

在首轮销售结束后,组委会将及时统计余票,并安排在10月16日上午进行第二轮优惠票销售。正常的售票。组委会则安排在10月17日至11月17日期间工作日时间的10:00-16:00在美琪大戏院售票处常设优惠票销售点,实现线上线下共同销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