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在行动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700余户家庭参与“奇妙爱牙日”

记者 陈诗松

本报讯 在第30个“全国爱牙日”期间,一场奇妙的爱牙日活动在上海儿童博物馆举行。来自上海的700多户亲子家庭,集体表演了刷牙操,共同参加了“爱牙知识通关”“牙齿成语接龙”“牙齿拼拼乐”“牙仙子世界旅行记”等趣味横生的游戏,并参加了爱牙知识讲座和口腔义诊,在欢声笑语和精彩互动中,学习和了解有关牙齿和口腔保健知识。

据悉,“乐享微笑·儿童博物馆的奇妙爱牙日”活动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上海儿童博物馆主办,并得到了3M公司的大力支持。启动仪式上,3M中国还宣布将向上海市儿童博物馆捐建“3M神奇口腔诊所”爱牙角,让小朋友亲身体验牙医工作,通过多媒体互动的手段了解牙齿的构造、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养成正确的牙齿保护习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