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在行动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华泾志愿者“凝心聚益”

记者 陈诗松

本报讯 近日,“凝心聚益 泾彩有约”华泾镇第二届公益伙伴日暨迎接进口博览会社区志愿者融合活动举行。华泾镇党委副书记黄聿希在致辞中表示,一个有温度的城市、有温度的社区,需要人人参与公益,处处可见公益。“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微心愿认领仪式也同步举行。据悉,微心愿自启动以来,共征集到54个微心愿,活动当日已有38个心愿被华泾镇的机关党员、爱心企业和共建单位主动认领。启动仪式后,各类公益体验活动火热展开。

在上海徐汇区爱邦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的变废为宝魔法课堂中,参与者们把包装纸、过期书刊、手提袋、饮料瓶等常见物品,重塑为了美丽的艺术品。而由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老年协会组织的暖心烘焙活动,让老人们感受西点制作的乐趣与魅力,认知生活的美好,结交知心的朋友。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