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江小白移动小酒馆探索年轻个性新玩法

青年报 王娟

近日,江小白移动小酒馆抵达上海。当日的环球港商业中心热闹非凡,小酒馆带来的一系列个性玩法,让上海的年轻人感受到了时尚特别的混饮体验。据悉,在去年,作为“去哪儿,看心情”的江小白移动小酒馆就在重庆、苏州、广州等12座城市打造混饮派对,与当地年轻人推心置腹打成一片。今年江小白小酒馆以“SAY NO”为主题,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将“职业假笑”、“花式逼婚”、“假装勤奋”、“潜在规则”等在社会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负面情绪,制作成混饮杯标签,由参与者贴上“拒绝”杯贴。给自己一个直面内心勇于“说不”的机会,鼓励大家放下伪装,真诚面对生活。

据介绍,江小白“低度”“利口化”的酒体设计,也多次在国际烈酒大赛中获得认可。此次作为小酒馆混饮基酒的江小白金奖青春版,就曾在2017年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中荣获金奖,同年的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品评大赛获得赛事最高奖项“特等奖”,向世界彰显了江小白的品质功底。

江小白小酒馆负责人表示:“传统白酒辣口度数高,仪式感的饮用场景,在年轻人看来都是不够潮酷的。我们希望以小酒馆城市巡游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通过江小白混饮接受喜爱中国白酒。同时把一种更简单,更休闲化的饮酒方式传递给更多人。”据悉,江小白移动小酒馆将到访更多城市,用不断推陈出新的玩法,与年轻人一起混出自己的味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