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科思创支持环保大赛

青年报 王娟

日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公布了第二届“地球卫士青年奖”获胜者名单,来自全球各地的7名青年才俊因各自提出的创新环保创意,荣膺“地球青年卫士”称号。

据了解,此前,35名介于18-30岁的参赛者已经过全球评审团评选,从750多个参赛方案中脱颖而出,入围区域决赛。他们提出各种大胆、创新、有效的想法,应对亟需解决的环境问题,来自中国的潜水者及企业家Miao Wang获得最高环境荣誉。领先的可持续性材料生产商科思创连续第二年为大赛提供赞助。

在“地球青年卫士”团队的支持和科思创的助力下,30岁的Miao及其团队希望更好地整合中国的潜水者资源,促进海洋保护行动。他们的项目旨在构建能力,加强对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大中华区及其全球慈善合作伙伴AWARE项目的咨询服务。科思创首席执行官施乐文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又一次带来了绝佳的环保新创意,因此,第二届地球青年卫士大赛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科思创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高科技材料供应商,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合作,共同推动创新者们应对地球所面临的诸多挑战。”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