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问政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上海市2018年老年节文艺晚会昨举行

本报讯  以“美好时代·金色年华”为主题的上海市2018年老年节文艺晚会10月11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老龄委主任尹弘到会致辞,向全市近500万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市老龄工作者、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尹弘说,广大老年朋友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共进,用最美好的青春和年华,铸就了我们事业的辉煌,鞭策着我们继续前行、不懈奋斗。更好地关心、关爱、关怀老年人,全面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的一项重要责任。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不断完善为老服务体系,强化精准精细的为老服务供给,着力在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进程中创造让老年人满意的生活。全社会要共同行动起来,携手为老年朋友提供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健康保障,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文化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参与空间,老有所帮、老有所扶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沙海林、李逸平出席。晚会通过音乐剧、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上海老年人快乐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全社会孝亲敬老的道德风尚。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