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蔡威泽搭档“车坛网红”引爆“美好奇妙夜”现场

10月19日晚,陆风逍遥行业赞助的“抖音美好奇妙夜暨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在广州举行。当晚,李宇春的《流行》唱出了一代人的青春,蔡徐坤的从天而降引发全场粉丝尖叫……他们用歌声点燃年轻人的热情,将美好空降到美好奇妙夜。

“车坛网红”花式登场引燃奇妙夜现场

“魔术新秀”蔡威泽与搭档陆风逍遥的花式登场将现场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蔡威泽用声光电科技化的新兴表演方式,展现陆风逍遥的设计之美。极具科技感的光束线条勾勒出陆风逍遥的轮廓,随着蔡威泽的经典魔术动作光束轿跑SUV来了一个帅气的360° 旋转,然后实车现身,观众的眼睛在这高密度的惊喜展现中应接不暇。而节目的最后,陆风逍遥跑马式转向灯的闪烁则带有几份俏皮,成为紧张气氛里的一味调剂,也让我们看到了它成熟的“撩妹”技能。

陆风逍遥联手奇妙夜并肩演绎“碰撞”之美

陆风逍遥在美好奇妙夜的现身,赢得了媒体的关注以及网友的热议,而这也是陆风逍遥与抖音此次合作的成功之处。抖音是年轻人的聚集地,而陆风逍遥定位超性能智联轿跑SUV,以“智联”的方式与年轻人对话,两者在受众群体和自身调性上有契合之处。

另外,陆风逍遥“传统与时尚碰撞融合”的设计理念也与美好奇妙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陆风逍遥的设计在传统与时尚、传承与创新的对比融合中寻找着对审美价值的表达。如果说它虎啸式的车头造型、大尺寸的鹰翼前脸、双色运动轮毂引领了轿跑SUV的时尚走向,那么,它青龙偃月刀形状的侧面双腰线、仿照中式镂空设计的进气格栅、结合玉如意造型设计的下护板上沿则演绎了它对于传统美学的理解。而美好奇妙夜的舞台,当京剧艺术家裘继戎与说唱歌手那吾克热合作表演《霸王@苏丹》时,那种传统与流行结合带来的冲击力,让每一个人为之惊喜。

此次盛典把美好从小屏带到了大屏,赢得了空前的关注热度,据悉,当晚浙江卫视收视率破一。作为登台演出嘉宾的陆风逍遥也因此获得了巨大流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它的颜值与实力,成功化身车坛“网红”。未来,这款有流量、有实力的“网红车”必将会把“美好”用车生活带给更多人。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