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问政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相关报告

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陈高勇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陈高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昨天下午起召开,听取了关于市政府机构改革有关情况的报告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立斌所作的关于《上海市社会救助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结果报告指出,为推动本市社会救助事业健康发展,维护困难群众切身利益,制定《上海市社会救助条例》十分必要,条例草案内容基本可行。

会议听取了常务副市长周波所作的关于市政府机构改革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荫茂所作的关于《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