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沪高招编导类专业统考本周六举行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大学(上大路99号)举行,考生务必带好网上下载并打印的编导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迟到超过15分钟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为确保上海市普通高校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评卷质量,使评分更加公平公正,2019年编导类专业统考科目继续采用网上阅卷的方式。考生须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作答。不得使用红色等其他颜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作答。客观题作答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填涂要规范。填涂时须将选中项涂满涂黑,深度以盖住框内字母或数字为准。修改时用橡皮擦除干净,保持答题卡整洁,不折叠,不破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