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开幕

青年报 车键

青年报 车键

11月28日,第十四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据悉此次展会是历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为期四天的展会迎接全球参展商、专业观众、行业机构及媒体,共同见证整个汽车生态系统的最新进程。

2018 Automechanika Shanghai各板块规模均呈现增长,体现了亚洲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国际市场对开拓亚洲及全球市场的决心。与此同时,整个产业链致力于在全球建立更多紧密联系,这从展会稳步上升的参展商数量中可见一斑,本届展会共有6,269家参展企业,同比增长4%,他们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将首次亮相展会,包括阿尔卑斯、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倍耐力、标致雪铁龙等等,而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及品牌亦将再度参展,展示其最新技术成果,如艾沃意特、爱信、倍适登、博世、布雷博、采埃孚等。

展会的国际化程度也得到进一步扩大,19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展团携手登场,其中印度也回归强大展团阵容。众多全球知名企业如Amboss、巴斯夫、东芝、德凯达、Industrias Dolz SA、PROFI-TECH等将随展团参与本届盛会。此外,企业展团也将精彩登场。现代集团将带领其现代、起亚和现代摩比斯品牌的原厂设备零件供应商在其展团亮相,凸显集团的强大实力和多样化背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