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青少年文具设计项目成果展示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项目在二工大举行了成果展示。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昨天,“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项目在二工大举行了成果展示,来自各界的大咖小咖也分享了对该项目的心得。

去年3月,由市慈善基金会、晨光彩虹公益专项基金资助,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办的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项目启动。近一年来,项目通过各种训练营、工作坊等形式,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以青少年最熟悉,在日常学习中使用最多的文具用品为出发点。通过创意设计培训课程教育,开展大咖小咖面对面的创意设计训练营、组织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和优秀成果展示活动等形式激发青少年对创意艺术的兴趣。

 

 

青年报